詁無鷃

一切随缘

叶黄并不好吃的肉。
自娱自乐。
剧情发展慢,恋爱脑我不听。

每年的夏休期到后总有那么一段空闲时间,除了广告多的那几个还得忙,其他人都是想做什么做什么,谁也管不着的地步。

这不,大半夜的那几个天性爱玩的年轻选手还在讨论去哪玩,吃什么,做什么,看这热闹劲儿就知道都不打算早睡熬夜。摇摇头感慨年轻真好,将嘴里的烟抽出吐了个烟圈,随意瞥了眼旁边电脑的世界聊天和私聊消息后转身使用正在游戏里挂机的电脑。啊,野图BOSS刷新了,看起来都聊着正嗨都没几个选手发现,你们就聊着闹吧,这BOSS哥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迅速组进公会队伍到达BOSS所在的位置,调动视角观察周围来的人数。基本上大公会的人都到齐了,那些人员无非就是经常看到的精英团成员。抖抖烟用手指敲打桌面,心里盘算着计划,现在都还没有人动手防范心很高啊。不过就算这BOSS有点难抢,但也不是不能抢。转换视角时看到个熟悉的身影有些无奈,要不要这么明显啊少天大大,都不伪装一下自己?蓝溪阁那边有个不停说话刷文字泡的,不用想都猜得到是谁了,虽然那人多可能看不太清但只要是细心点就能发觉好吧,自曝马甲也真是不怕遇到心脏的。看准了名字坐标手上毫不犹豫的在当前位置消息里输入消息,同时也迅速切换成团队聊天输入接下来的计划。

[集火那边那个刷文字泡的,他是黄少天。坐标XXX,XX。]

[我靠要点脸吗你怎么也在抢啊!你不是退役了吗退役了就别来竞争了你不需要我们还要呢。诶你这招不行啊,太慢了打偏了看我的银光落刃拔刀斩,斩斩斩——!我去群殴啊牧师呢赶紧加血加血别站着不动啊!]

[这不,退役了没事干帮公会抢抢BOSS有什么不对?再说了野图BOSS谁会嫌多。]

见场面被这一举动搅和的开始混乱后在团队里下着指令,来了,开始攻击野图BOSS。安排各个人员进行操作,手上也不闲着的一边将垃圾话怼回去一边攻击BOSS,仇恨拉的稳稳的。现在其他公会就算发现了也没用了,被干扰的这么厉害也是很难再翻盘了,今晚也是一个愉快的夜晚啊。击杀完BOSS后立刻指挥众人撤离现场,找到安全地方后迅速下线。

果然,来了么。

刚下线就听到QQ小窗被疯狂的消息刷屏带来的声音,这些消息无一例外都是那个置顶的好友发来的。为什么不是特别关心?废话,特关他要被烦死。点开消息里面的内容果然都是在疯狂吐槽刚才的举动,诶这哪能怪哥啊?你自己那么明显的不打你打谁。当然这话也只能心里吐槽,要真这样回复恐怕又要惹得生气。

[行行行,哥错了行不,你想要什么补偿?]

[你终于知道自己错了嘛?当然是你的错了我被围殴经验经验掉了不少虽然是公会的账号卡不过这也不太好啊。我去,叶不羞你居然承认自己错误了是不是发生什么大事了等等我可不会被你套路什么的。诶你今天居然这么好说话的嘛都看不出来刚才那么狠的人是你了,不过我可记着呢,你要给我补偿让我想想啊…那就陪我去看烟花大会吧,这个怎么样啊你好我也好啊出门走走活动活动一下身体,你可不准耍赖啊就要这个了,时间是下星期你早上到吧我带你去吃港式茶餐厅,G市的早茶可好喝了。]

[行啊,答应你,等着吧肯定去。]

[一言为定啊,你要是不准守约定放我鸽子你就死定了我告诉你!]

[安啦,下了,早点睡。]

说完最后一句话后退出QQ。坐着伸个懒腰后拿起桌子旁边书打开看,同时心里也盘算着下周要做的事情。烟花大会?看来可以试试这个,一定会很刺激,不过做完之后恐怕又要哄人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再三确认背包里的东西后踏上前往G市的列车,到达约定好的地方后看到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包裹的非常奇怪。就是了,除了他还有谁这种打扮?放轻脚步的绕到他身后猛地一拍,果然吓到了。

“诶我靠谁啊,你都不伪装的吗你这样真的好吗?算了算了没被发现就好。走吧先去吃饭我认识一家特别好吃的店那里人不多正好适合,吃完就去我家换衣服吧那个烟花大会这么热闹咱们小心点就没事了。”

“听你的。”

吃了饭随意逛了逛周围无聊以后就去到家里换好衣服准备去烟花大会现场。接下来可是重点,确认带好东西后从房门出来。一开门就看到已经换好衣服的他,打量起他后留下判断,这衣服不错,挺好脱的。

跟着他到达现场,不得不感慨人确实很多。烟花大会这种新鲜的活动确实能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真的不会被发现?挑眉看向他,见他嘀咕了一会后就跑去买东西,等到他回来后手上拿着两个面具。哦,这样啊。

“怕什么啊,走吧走吧,宣传上有很多东西呢赶紧去看看。”

真爱玩,等会陪你玩个够。

又陪着逛了好几圈周围看他终于是有点累的要去休息,在期间无不为在退役后开始运动的自己点赞,要不是有锻炼估计现在也会因为这个累的喘气。

“我靠你居然不会累的嘛?这不科学。”

“锻炼了,懂不?”

看着坐在石椅上休息喘气的人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宅所以白皙的皮肤因为长时间的运动热的有些潮红,看起来怪可爱的,因为出汗所以把领口拉开所以依稀可以看到胸口的风光。忍的下去还是男人?上了。

凑近到他身旁果然被他拍着打开,他嘴里嘀咕着热死了凑那么近干嘛的话。看着那张红润的嘴唇终于不再克制的亲吻上,含住他的嘴唇吮吸发出令人遐想的声音,期间也不忘观察着他的反应,果然是害羞的闭上了眼睛。用舌头慢慢撬开他的嘴巴,他果然还是喜欢的,并没有拒绝而是张开嘴巴加深一步对口腔的入侵中就能看出态度,很快就深入其中与他缠绵。手上也并没有因为这样就此停住,从口袋里拿出准备好的绳子先是趁着他不注意将手绑起来,然后把有些碍事的衣服拉开的更大把他整个胸膛都露出,拿着细绳按照书上的图开始绑起来。大概是因为这个举动太刺激他了,导致正在接吻的他一不小心忘了换气,怕他窒息还是赶紧松口。喘气声传入耳旁,面前赤裸着的胸口因为喘气有些起伏,被绳子捆绑的上半身加大胸口的诱惑。

“叶…叶修,哈,你干嘛?怎么绑起来了!赶紧的…解开!”

被逼着解开然后就回家了,over。

评论(2)

热度(23)